欢迎进入湖北华林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!

铆足干劲 全力冲刺 | 丹江口市化工园区二期项目进入收尾阶段

  近日,从丹江口市化工园区智慧化管控中心二期项目施工现场传来好消息,作为十堰地区最大的化工园区智慧化管控平台正在进行收尾工作,物资储备库、食堂建设、园区绿化、道路等建设任务已经总体完工。与此同时,整修整改工作同步推进预计月底前结束。项目团队力争在下月中旬完成所有建设任务。


  640 (1).jpg


  为保证二期项目安全平稳完工,员工食堂作为最后的建设任务,项目团队要求施工班组严格按照施工图纸及施工规范进行作业,合理安排土建、装修和设备安装班组交叉施工,严格把控材料质量。根据施工内容划分区域,指派固定的安全管理人员检查,将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。


  640 (2).jpg


  项目部严格工地污染防治,每日进行工程防扬尘洒水,做好易飞扬细颗粒建筑材料密闭存放或覆盖措施;对主要道路、材料堆放区和办公区、生活区等重点部位保持每日清扫工作;及时清运建筑垃圾。


  640 (3).jpg


  640 (4).jpg


  在收尾阶段,集团公司高度重视并且召开项目工作推进会、质量整改专题会,项目团队将一如既往按照“高标准”进行项目建设,用“华林品质”打造精品工程,为丹江口市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。


  640 (5).jpg


  目前,丹江口市化工园区智慧化管控中心所有入驻的企业,生产的污水均通过“一企一管”的形式接入园区内的污水处理厂,污水处理厂也安装了实时在线监测装置,工作人员可以随时在智慧管控平台进行数据监测。


  640 (6).jpg


  园区已投产的共同生物、电化公司、御晨生物等企业生产总值已达40亿元以上,共同药业、御景生物、安泰药业、科广环保等多个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建设,建成投产后可实现百亿产业园区,预计2025年化工园区生产总值将达150亿元,2030年化工园区生产总值将突破500亿元,年均增长率达35%以上。


  640.jpg


办公OA   |   企业邮箱   |   Copyright © 2016 湖北华林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:鄂ICP备16018921号 技术支持:睿志科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