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进入湖北华林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!

喜讯 | 滨江尚都保障性住房项目荣获A级装配式建筑(钢结构)项目

  近日,湖北省建筑业协会公布了《关于2023年度湖北省装配式建筑(钢结构)评价结果的通知》。湖北华林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华林建工集团”)在十堰市郧阳区滨江尚都保障性住房项目(EPC总承包)3#楼的施工中,展现了出色的技术实力和工程管理能力。该项目被评选为2023年度湖北省装配式建筑(钢结构)评价等级A级,充分证明了华林建工集团在装配式建筑领域的领先地位。

640.jpg

  华林建工集团大力发展钢结构装配式建筑,不仅符合当前绿色、低碳城市建设的趋势,也将为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。

640.png

  华林建工集团将以此荣誉为动力,继续深入研究和探索装配式建筑技术,提高施工质量和效率。同时也将与各方合作伙伴紧密合作,共同推动装配式建筑在更广泛领域的应用和发展。我们相信,通过不断努力和创新,华林建工集团将在装配式建筑领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。

640 (1).png

办公OA   |   企业邮箱   |   Copyright © 2016 湖北华林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:鄂ICP备16018921号 技术支持:睿志科技